你愿意听我讲故事吗?

  -ECHO-  

【男神x你】人生如此 1

cp是黄少天x你     这一章比较短小

==============================

你是一名全职高手的读者,是一个G市人,黄少天是你的本命之一,平日看一些男神x你的同人文时,你会看得不禁脸红,仿佛他真的在你的生活中出现一般,闲暇时你会想起一些分手的梗,你对自己说,如果能拥有你就满足了,怎么会舍得分开呢?想完后你又苦笑了一下,可是我怎么可能会遇见你呢?

世事无常,人生总是如此。

在一个周末,阳光如往常一样洒在窗边,惊扰了你的睡梦。你睁开眼睛看了看时间,便没有再继续睡。你拿起手机打开lofter想要刷一刷全职的同人文,但在首页刷了一会也没有看到全职相关,你感觉有些奇怪,因为这个号里关注的太太几乎都是全职圈的,你打开关注发现依旧是那些太太,但订阅的tag里全职有关的订阅都不见了。你皱了皱眉,心想平时就只是闪退,怎么现在订阅都没有了。你便心累的再搜索全职的tag,但是全职高手这个tag莫名的找不到,你便再去百度上搜,结果搜到的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都是和全职高手这部小说无关的内容。怎么睡了一觉醒来就找不到了,难道是被禁了?可是没什么理由啊。

于是你去网上私戳每天和你谈论全职的各种的朋友,“你今天有看全职的文吗?好奇怪啊,我今天搜不到全职相关的东西,天啊,难道是被禁了吗?还是我的手机的问题啊?”你一连串的问题和感慨发送了过去。

“全职?全职是什么,全职猎人吗?我没有看这部作品啊”她回道。

“喂喂,别装失忆,这个梗不好玩啊”你说。

“啊?我真的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哎”她回答。

“全职高手啊,怎么像网络一样,睡了一觉的时间就都没了,你真不记得了?”你开始觉得不对劲了。

“真的没印象啊,你是不是昨晚梦见什么小说了,要不你和我说说小说的内容,我想想看?”

“就是写网游和电竞题材的那本小说啊,主角是你男神叶修啊!”

“我还是不知道,我哪有什么叶修男神,可能真的是你做梦梦到的吧,不过说到网游,最近有一款叫荣耀的游戏准备推出了,很多人都很期待呢,我们到时要不要也去玩一下看看啊?”

荣耀?!难道是全职里的那个荣耀?我日思夜想却触碰不得的荣耀?承载着他们的故事的荣耀?你这样想着,觉得自己是不是在做梦,这一切都不是真的吧。你想着便掐了自己一把,发现这真的不是梦,你受到了惊吓,觉得自己需要冷静一下,随便答应了好友几句就结束了聊天。

-tbc

评论(3)
热度(26)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