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听我讲故事吗?

  -ECHO-  

【男神x你】晨跑(一)

男神和你同居设定


=======================================


暑假以及夏休期到了,这个学期除了体育课以外几乎都没有运动的你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在家宅下去了,该去运动一下了,于是你便和你的男朋友说了想要去晨跑这个想法……


 


 


 


【张佳乐】


“乐乐乐乐!”你兴高采烈的小跑过去找他。


“哟,媳妇,怎么了,这么开心。”他笑着问你。


“感觉我这个学期没怎么运动胖了不少,为了避免再胖下去你就会嫌弃我,我决定明天开始去晨跑,你会陪我去的对不对?”你说道。


“怎么可能会嫌弃你啊,你的一切我都喜欢。去跑跑步运动一下也挺好的啊,我也要运动一下了,陪你一起啊。”张佳乐说道。


“太棒啦!你真好”你开心的扑向他。


“今天这么主动啊”他搂着你说。


“开心呗!我们去准备准备明天的东西吧,我要把运动衣翻出来才行。”你说道。


于是你们很愉快的去收拾东西去了。


 


——第二天


你们一早起来了,你们去到操场斗志满满的做完准备运动后就开始跑步。跑第一二圈的时候你还感觉挺轻松,跑到第三圈你开始感觉有些吃力。稍领先你一些的张佳乐留意到你慢了下来边跑边时不时回头鼓励你一下,你看着身前的他,咬了咬牙追了上去。


到了第五圈张佳乐也开始觉得力不从心了,而你更加是感觉脚步越来越沉,渐渐从跑变成了走。你示意让他不用理会你,继续跑下去,然后自己慢悠悠的去拿水喝并散着步让自己缓过气来。你走了一圈后恰好他气喘吁吁的停了下来,你把水递给他,并和他一起慢慢走着等他缓过来。


“真是累死我了今天,不过感觉还不错。”他开口说道。


“对啊对啊,今天超累,比起从前真是退步太多了,果然要多跑跑才行。不过出完汗之后感觉很舒爽呢,觉得整个身体也活跃了起来,比起在家宅一天真是感觉有意义很多呢!我们明天继续吧?”你说道。


“好啊。”他应道。


 


 


 


【张新杰】


“新杰,我这个学期没怎么运动呢,正好是暑假也想要锻练一下,以后你去晨跑的时候叫上我吧。”你对张新杰说。


“你总算愿意去运动了?也是啊,你也该去锻练一下了。”他回答道。


“喂喂,你什么意思啊?嫌弃我胖吗?”你孩子气的摘下他的眼镜看着他说。


“哪有哪有,你体重算是正常范围内的,算不上胖。”他微笑着拿回眼镜说道。


“唉?我都不太清楚那些什么范围呢,你果然还是那么严谨啊。”你回道。”


“好了,到时间去睡觉了啊,别明天起不来。”他轻轻用手指刮了下你的鼻子。


“好好好,我去我去。”你摸着鼻子瞪着他说。


 


——第二天


做完准备运动后,他以适合你的速度带领着你跑,并教你跑步的要领,


“跑步的时候用前脚掌着力,然后像我这样摆手臂。”他对你说。


“原来是用前脚掌跑的啊,哎,新杰,你看看我这样摆手臂对不对?”你说道。


“嗯,不错,继续。你跟着我的节奏跑就好。”他说道。


“嗯,好。”你应道。


你按照他带领你的节奏跑着,跑完后觉得有些累但并不至于气喘吁吁。


“跑完步的感觉真是太棒了!太舒服啦!觉得一天都会很有干劲。”走回家的路上你对他说。


“嗯,是啊,今天你刚起步,速度比较慢,我以后会慢慢让你调整到正常速度的。”他说道。


“好啊好啊,那我是不是到时候体力就可以恢复到当年的状态了呀?你以前应该也带我和你一起来跑的。”你思索着说。


“哦?以前不是某人死活不愿意去运动吗?能和你一起做的事情我可是不愿意错过的。”他看着你说。


“咳咳,那段时间比较宅嘛,那啥,我们快点回去吃早餐吧,今天早餐吃什么啊?”你听到他说的后一句话不禁脸红了,生硬的逃避话题。


他看着你的反应,觉得有趣的很,伸手去牵你的手。你们十指相扣,踏着晨光慢慢散步回家。


“你今天想吃什么啊,我给你做。”他说道。


========================================


欢迎捉虫w


这是暑假被父上抓着去跑步时的脑洞,想象着男神们陪自己的情景就写了下来,这个系列还有几个男神还没写,所以就标了序号


希望我的文能让姑娘们看的开心

评论(11)
热度(43)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