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听我讲故事吗?

  -ECHO-  

【男神x你】On the way [day 0]

cp黄少天x你

有私设

一个关于旅游的故事

===============================

耀眼的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映出斑驳,蝉鸣声阵阵,又是一年的夏日。


正值少天的夏休期和你的暑假,你与他在家宅了一个月,觉得自己快要长蘑菇的你拧过头对旁边一起玩荣耀的他说:”少天,我觉得我们现在的行为纯属浪费假期,要不我们去旅游吧?“

”嗯?旅游?好啊,之前我们一直计划着要去好多地方都还没实施呢,正好现在是假期,我们这样每天宅在家的确有点浪费假期了,话说我还没和你一起去过旅行呢。”他回答道。

于是你们一拍即合,快速的商定好了目的地——B市。因为是首都,许多中华文化的精髓在那里,再加上你从来没去过,少天去也只是比赛,就这么确定了下来。

决定好了目的地后,自然是开始制定行程,在决定往返的交通工具时,你们的意见产生了分歧。少天表示乘坐飞机比较快,而且环境比较舒服,而你表示从没坐过火车,想要体验一下传说中的火车旅游。你们像小孩子一样的说着:“火车!”“飞机!”“火车好!”“飞机好!”诸如此类的争执了一会后,爱妻如少天,还是他做出了让步。

“好吧好吧,争不过你了,谁让你是我媳妇呢?那就坐火车吧。”他无奈的说道。

“真的吗?那太好啦!少天你最好了!”你开心的说道。

“那媳妇你是不是该给我些什么奖励啊?嗯?”他将脸靠近你的脸,说道。

“啊、哈哈哈哈…什么奖励啊?”你干笑着问道。

“别装傻哦!”少天挑了挑眉,看着你说。

你的脸慢慢变红了,纠结了一小会,然后一脸决定好了什么的神色,快速的在他嘴唇上轻轻啄了一口,他在你的唇准备离开时,迅速的用手托着你的后脑勺,然后加深了这个吻。虽然你并不是那种一接吻就特别害羞的女生,但是你平日主动的时候也只是拉拉手,投怀送抱什么的,接吻都是他主动的。这是你第一次主动亲他(虽然是半被迫的),他自然是很满意,于是他心情特好的继续和你制订行程,一边给因为害羞而炸毛的你顺毛。

制订好日程安排后,你们开始上网订酒店订车票。从未坐过火车的你们这时你们才知道原来火车有这么多种位置,需要在火车上过一夜的你们自然是选择卧票,而光是卧票就有分什么硬卧票,软卧票,商务车厢什么的,你们对比纠结了一会后,决定折中选择软卧。酒店和车票都订好后,你们算是完成一半准备工作了,接下来几天就是去买旅游需要的东西,收拾行李了。

第二天你们打算去站点拿火车票,然后你顺道拖着少天去了商场购物,你们把零食和各种缺少的日用品买齐了后,还捎了一些G市的特产打算带给王杰希,路过服装区时又顺便给自己和少天添置了几件新衣服,想着少天的形象让你给装扮的更好了,你心里美滋滋的,回家的路上嘴角愈加上扬。

你们再用了将近一天时间来收拾行李、核对行程,确保一切都安排好了,剩下就是等待启程了。

那么,你准备好了吗?

-tbc

============================

这篇文是按照旅程里以天为单位来分章节的,这章算是序之类的东西

第一次尝试旅游的题材,希望能让姑娘们看的开心w

欢迎捉虫



评论
热度(12)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