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听我讲故事吗?

  -ECHO-  

【黄少天x你】Under the mistletoe

         一篇圣诞贺文~
————————————————————————
         是夜,街上被流光溢的灯装饰着,你向窗外望去,一眼就看见商场摆放着的圣诞树,旁边有圣诞老人在派发礼物,小朋友们都围在旁边伸手等着拿礼物。
         今天是平安夜,也是你和黄少天在一起的第二年。
         “媳妇媳妇,快回神了,看着窗外在想什么呢?”坐在你对面的人唤回了你的思绪。
         “嗯…没什么,就是觉得小孩子们挺可爱的。”你答道。
         “喜欢小孩子,这还不好办吗,等以后你给我生一个呗?”黄少天凑近你耳边低声说道。
         “生、生什么生,你脑袋里都整天装着什么奇怪的东西,就不怕你的粉丝知道了幻灭吗?”你的脸不禁红了。
         “这些事情怎么能让别人知道呢,只能对你想啊。好了好了,快点吃饭了,看你刚才那眼神,不就是也想下去拿礼物吗?像个小孩子一样,难怪喜欢同类。”他催促道。
         你得逞的笑了笑,然后乖乖加快了吃饭的速度。
         结账后他用手压低了一下变装用的鸭舌帽,牵着你走了出去。一下扶梯你便冲出去一头扎进人群里。黄少天无奈的在人群外站着,静静地看着和小朋友一起伸手去等着拿礼物的你。
他不禁想起了一年前的事情。
        ——你们的故事倒也不是什么狂热粉丝成功追到男神的戏码,只是机缘巧合下在聚会上认识的,两人都是玩荣耀的,便三言两语聊到一起,没有什么初次见面的尴尬。你并没有觉得这位大神有什么架子,你也没有什么心理上的与名人相处的负担,只是当普通朋友一样玩在一起。平日恰好双方都有空时他便开着小号带你刷刷副本打打野怪,在同一座城市的你们也偶尔出来一起走走。就这样相处久了,你们在彼此心中似乎开始变得特殊起来。去年平安夜,你提出要出去逛逛,他便应了。或许是那天气氛太好,他看着走在身旁的你,想要牵住你的手,想着便去付诸行动了。你愣了一下,停下脚步望着他,他定了定神,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对你的关注多了起来,自己注意到的时候也被吓了一跳,嗯,你愿不愿意,和我下一场专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副本?”他专注的看着你,那一刻,人来人往,街边热闹非凡,但你却仿佛觉得世界安静了下来。你沉吟片刻,便对他笑了,点着头说:“好啊。”他便拥你入怀。路人都专注于欣赏圣诞专有的装饰,无人注意到你们。附近的荣耀迷并不知道此刻他们的剑圣大大就在他们身边成功脱团了。
        
       

         过了好一会,你总算拿到了礼物,满心欢喜的跑到黄少天面前给他看你手上的小礼品袋,“看,是拐杖糖,嘿嘿”说罢你便拆开糖果的包装,掰下一小块喂给自家男友。
         “怎么样,怎么样,吃下去有没感觉自己超幸福的?”你问到。
         “是是是,小朋友,快走吧,去淘金那一带看看”他轻轻刮了刮你的鼻子说道。
         “好啊!我要去花园酒店看圣诞树和灯饰!”你说。
         今年的这里的装饰依然是那么夺目,你兴奋的拉着他兜兜转转,最后找了个好的角度飞快的让他露出正脸来拍了一张合影。他抬头时才注意到头顶上方也是被精心的挂了圣诞的装饰,眼睛扫到某样物品时,脸上又多了些许笑意,便俯身对上你的嘴唇,与你交换了一个长吻。
         —— 传说奥丁和爱神弗丽佳的儿子—— 光明之神伯德,是被火神神洛基以槲寄生制成的飞镖射死的。弗丽佳悲痛的眼泪化解了槲寄生的邪恶,救活了儿子。于是她承诺,无论谁站在槲寄生下,都会赐给他一吻。后来演变成如有女子偶尔经过或站立于槲寄生悬挂的地方,旁边的男子便可走上前去亲吻她。

         Kiss you, under the mistletoe.

————————————————————————
因为之前在备考所以断更了蛮久的,今天考完啦就立刻跑来码字更文了,看我是不是很勤奋啊

哭着求评论qwq想看评论,可以来给点建议或者夸一下我什么的【bu】

评论(2)
热度(22)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