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听我讲故事吗?

  -ECHO-  

【男神x你】有你陪伴便无惧

你坐在房间里随手拿起手边的字典一页一页的翻着,但什么也看不进去,你想要出去房间走走,但又不敢。

——几分钟前,你因为期末考考砸了,父亲刚好心情不好,无可避免的被骂了一顿,父亲扔下最后一句话之后,你便垂头丧气的回到房间。

其实你知道自己这个学期的确不够努力,考试前也没有特别认真地复习,所以考砸了是自己早就料到的结果。你感觉自己太不争气了,明明知道自己应该什么时候学习,什么时候去玩,知道需要做什么能让成绩提高,但是你就是不去做,取得这个成绩又不甘心,你觉得,这样的自己真是太差劲了。心灰意冷的你拿起了手机,发消息给你的男朋友……



【黄少天】

“少天……”

“怎么了?是不是想我了啊,对了,今天出去逛街的时候买了一些感觉你会喜欢的东西呢,想给你个惊喜,等着下次见面你自己看看,还有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啊,别又不按时吃饭胃病又犯了,那我会很心疼的。”他依旧是发了一大堆字过来。

“考砸了,被骂了,好难过,感觉这样不努力自己好差劲啊”

“哎?你别这样想自己,我看中的人怎么会差呢,这次考砸了不代表以后,现在开始努力也不晚啊,我在学习上也不太帮的上你,但以后学习时间看到你在玩我就要阻止你了啊。”



【张新杰】

“新杰,果然还是考砸了,唉……”

“别太难过了,你这个学期的学习计划太混乱了,我帮你制定一个适合的方案,你按照它来实行一定能提高的。”

“可是……总感觉自己自控能力很差啊,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实行。”

“放心,我会好好监督你的。”他依旧是那么严谨,那么可靠。



【叶修】

“阿修……在吗?在忙吗?”

“嗯,怎么了?”

“也没,就是考试考砸了,被骂了一顿QAQ”

“哎,这样啊,是不是和你这个学期总是打荣耀有关啊?”

“嗯……可能?总感觉自己这样的状态好差劲”

“那下个学期的课余时间别总顾着荣耀了啊,学习要紧,好好学习我才带你去抢boss。别想太多了啊,你要相信自己,也要相信我。”

“嗯?”你看着最后一句话有些不解。

“相信我的眼光,不会差。”



【喻文州】

“文州……”

“在呢,怎么了?不开心?”他准确的猜到了你的心情。

“嗯,考试考砸了,被骂了,心好累,感觉不甘心”

“你这个学期的确有些松懈了,好好努力就一定会有进步的,我相信你可以能做到让自己满意的结果的。”

“文州你真是太好了,突然就动力满满www”

“需要我监督吗?”

“要要要,相信我有你的监督我一定会非常认真哒!”

“一直都相信你,从来没变过”



【周泽楷】

“小周……”

“嗯”

“我考砸了啊,这个学期状态好差,你说我是不是很差劲啊”

“不会,你很好”

“小周,谢谢你呢,一直都这么对我说。总感觉这样的成绩很不甘心呢,但自己又不愿意努力。”

“不用谢,真心的。我监督你。”

“真的吗?好开心!我一定会加油的!”

“嗯,加油!”

==============================================

有你的陪伴便能坚持下去,坎坷困难都无惧,这一切都因为你。





标题和结尾化用了《有幸遇到你》的歌词,写这篇文的时候把我的少女心都召唤出来了嗷嗷嗷


评论(11)
热度(38)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