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听我讲故事吗?

  -ECHO-  

【男神x你】晨跑(二)


男神和你同居设定

=================================

 

 

 

【黄少天】

你和他坐在客厅里看着电视,你转头对着旁边的他说:“少天,跟你商量件事。”

“嗯?什么事?放假了想出去玩了?想去哪玩啊,你说去我们上次讨论的那里好不?”他问了你一连串的问题。

“的确有想出去玩诶,不过我先和你说另一件事。我们去跑步好不好?”你答到。

“什么?媳妇,你刚才说你想要去晨跑?我没听错吧,这个学期的周末是谁一直拉着我在家里打荣耀,有时想找你去打打球死活不愿意去的啊?”他说道。

“这不是这个学期没运动所以假期就该锻练了嘛,我们明天一早去晨跑吧!”你一脸期待的看着他说。

“你的意思是我也要去跑?哎呦媳妇你饶了我吧,你不是也知道我短跑还行,拼耐力可不行啊。要不我在旁边给你递水好吗?”他说道。

“唉,这可不行,你要和我一起跑,你去不去,去不去,去不去?”你摇着他的肩膀说。

“诶诶诶,别摇了,行行行,我去还不行吗。”他说道。

“这就对了嘛”你满意的放开了他的肩膀。

“你都这么大了,撒娇方式怎么还像小孩子一样啊?嗯?”他搂住了你的腰,笑着对你说。

“你的意思是说我幼稚?哎,还有哪有撒娇啊!”你佯装生气的说。

“还说不是啊?”他一把抓住你打算要捏他的脸的手说道。

“说不过你,不和你争这个了,我先去睡了啊,明天记得陪我去跑步。”你轻轻抱了一下他便逃出的怀抱,走去卧室。

 

——第二天

你调好的闹钟准时响了,黄少天伸手去关掉,然后翻身用手环住你打算继续睡,“哎,这闹钟怎么这么早响,是不是平时的闹钟没取消掉,我们别理它继续睡会,现在还很早呢。”

你醒了后便很快坐了起来,推了推旁边的他,说道:“少天,快起来,我们说好要去晨跑的啊,你可别装傻。”然后你开始拉他起床。

折腾了好一会后,他总是被你拉起来了,他一脸怨念的刷牙漱口洗脸,然后一路被你拉着去到跑道。

做完准备运动后,你们便开始跑步,过了几圈后你便气喘吁吁了,他看到你的样子便停下来,你也停下来,栽进他的怀抱里,挂在他身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过了一会你的呼吸恢复平静了,他把水递给你并说:“你不行了就停下来呗,逞什么强啊,都一个学期没跑了,水平是会降很多的啊,以后慢慢就能回到以前的体力了。不过你真说的没错,早晨跑一下步是挺舒服的,明天继续吗?英雄。”

“继续继续!”你说。

 

 

 

【王杰希】

你和他在电脑桌前一人一部电脑一起玩着荣耀,你打着野怪突然停了下来,他立刻注意到了,为了防止你操作的人物被怪打死,他便帮你清完了怪,然后转过头看向你。

“在想什么呢?”他问道。

“杰希啊,感觉这个学期没怎么运动呢,现在放假了想去跑跑步,我们明天去晨跑好不好啊?反正你平时不也有偶尔去健身啊什么的,跑步也当做锻炼呗”你看着他说道,脸上的神情仿佛写满了‘快答应我’。

“行啊”他爽快的答应了,“不过我没怎么练过跑步,我等会上网查查姿势和要领,毕竟你以后也是要考试的,标准的姿势会跑的舒服很多。”他补充道。

“嗯!果然还是你想的周到。”你笑着说道。

 

——第二天

你们来到跑道上做完准备运动后,他便领着你开始跑步,一边跑一边告诉你正确的跑步姿势以及让你注意调整呼吸,你顿时觉得自己跑了这么多年步敢情姿势都是不标准的。

你们跑了五六圈后他便示意你慢慢停下来,告诉你第一次长跑就先点到为止,不要太累了。

“跑完步觉得好舒服啊!果然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哈哈哈!”你得意的对他说道。

“嗯,是啊,挺好的。”他微笑着答道,并用毛巾为你擦了一下脸上的汗。

阳光照射下来将你们的影子拉的很长,一如你们还要一起走过的时光。

=======================================

其实原本是打算更《人生如此》的,但是最近没什么脑洞,所以就先更了晨跑这个梗。努力在去旅游前保持两天一更的我今天强忍着打开刀剑的欲望去打开了文档码完了这篇x

欢迎捉虫

评论(7)
热度(30)
© -ECHO- | Powered by LOFTER